离月在东°

有酒有酒,闲饮东窗。

纪念卡西尼——我爱你,地球

卡西尼出发了,他要去宇宙探索未知的,神秘的事物。

他生而为此,这是他的使命。

也是他想为这个美丽的蔚蓝色星球——他的出生地所做的。

从第一眼看见地球的全貌,他就爱上了地球。

这个蔚蓝色的星球,宇宙中独一无二的星球。

无论他要他做什么,他都义不容辞。

宇宙是美丽的。无数星星闪烁着,像人类的钻石一般璀璨而夺目。

土星也是美丽的。土卫四,土卫五,土卫七,土卫三,每一颗卫星都在吸引着他,吸引着他靠近,吸引着他探索。

他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,遇到过困难,却从不叫苦。他也成功了,成功地拍摄到很多的照片,传回了有用的信息。他渐渐地爱上这个温柔的行星。

可他还是想地球。

卡西尼笑了,这是他最后的时刻。

最后的最后,他也没能回到那个充满生机的可爱的地球。

他想他。

他转过头,用自己最后的生命,看了一眼太阳照耀下的、发出淡淡微光的地球。

我完成了你交给我的任务。

再见了,地球。我爱你。

他义无反顾地冲向土星,那是他最后的宿命。

真可惜啊,自己的归宿不是心心念念的地球。

再见了,地球。

请记得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
很久之前的文,随便发发……渣文笔无法拯救_(:зゝ∠)_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离月在东° | Powered by LOFTER